番茄签约作者,偶尔回来填坑。

感谢  @子晗吖/Nore 太太的约稿!祝太太一切顺利!

5.1次圣杯战争爱因兹贝伦家族原创角色人设。

斯卡尔纳塔·爱因兹贝伦(Scarnata)

魔术属性:火,冰

身高:147cm

体重:26 kg

年龄:表面上个子很像13岁,实则已经有19岁了

魔术特性:强化

魔术师各项基本属性(满分皆为10):
魔力量 8;物理战斗力 4;魔术水平 7;敏捷性 4;智慧 6;协调性 5

外貌:纯白色长发,深橙色的衣服,白色偏长裙,咖棕色的短靴,是继伊莉雅之后在爱因兹贝伦家族的城堡里所诞生的现任家主,是个大圣杯也即是圣杯战争中的监视者与管理者之一。为了进一步的观察而跟随伊莉雅一起来到冬木市,尽管这样这样做会使她有危险,本人是有点任性的性格,但因为职责的缘故在监察或管理期间是无比的严肃,目前是跟蕾娜塔她们一个班级的。

爱好:宅在家里打游戏,在空隙的时间里会在窗外观察着,或是出门去走走顺带观察一下关于圣杯战争的目前进展状况,不过为了避免碰到不必要的麻烦而基本上很少会出去的。

评论(3)

热度(22)

©Copyright 鸽巢在逃咖啡|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