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签约作者,偶尔回来填坑。

[团明]相册

*团明QQ群里联文搬运,文艺风短篇,人物略有OOC,请介意者绕道。


阿明站在路边静静的等待着他的恋人,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个素来谦逊温和的少年心中也不免泛起一丝焦灼的情绪。他还会来吗?真的还会兑现他对自己的承诺吗?

“抱歉,阿明,我迷路了,来得有些迟。”听到身后传来的声音,阿明蓦然回首,视野中熟悉的高大身影让他的心中踏实了不少。打理整齐的金发,质感良好的休闲皮衣,简约合理的配色,比起分别的时候,眼前的男人气质和穿衣品味都有了本质的改变。当然也有没变的东西,看着艾尔文因为自己迷路一脸歉疚的样子,阿明感到熟悉和可爱,这唤醒了他与艾尔文初见时的回忆。回忆里,高大的男人将即将摔倒的自己抱在怀里,贴近他的身体时近距离的感受到男士香水的气息,混合着艾尔文身上散发出的雄性荷尔蒙,让阿明有些恍惚。

一时间想得出神的阿明,突然意识到艾尔文正看着自己,他有些尴尬的红了脸,随口说道:“城里有家咖啡馆很不错,上次来还没有来得及带你去,我们一起去喝杯咖啡吧。”

艾尔文温柔的看着他,微笑着点了点头。两个人在初春的街头漫步,温暖的微风和煦的吹拂着他们的脸颊,白色的柳絮飞扬在空中,如同那时漫天飘洒的雪花。

咖啡馆坐落在意大利风情街上,阳台外是鲜艳的时令花卉,与格调别致的窗户相得益彰。

艾尔文与阿明点好自己的那份咖啡后,安静的等待着。阳光透过窗户打在他们的桌子上,艾尔文无意间瞥向阿明的目光停留下来,金发少年洁白的皮肤、细腻的五官如同米开朗基罗雕刻出的天使,干净松软的金发更是闪着耀眼的光环。

“上次分别的时候,你送了我一件礼物,我今天带来了。”

伴随着沉稳的声音,艾尔文捕捉到了眼前金发天使眼底一瞬间闪过的惊喜。

艾尔文掏出相册,封面是少年亲手为他绘制的图画,那是金色沙滩旁一望无垠的大海,晴空中飞翔着几只白色的海鸥。

“这个小镇离海边不远,喝完咖啡后,我骑车载你一起去看海吧。”艾尔文微笑着从皮包里掏出了一个相机,“为了我们再次的相聚留下一些珍贵的照片。”

评论

热度(27)

©Copyright 鸽巢在逃咖啡|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