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签约作者,偶尔回来填坑。

[团明/利艾]城墙之外 Outside the Wall (序幕)

[旁白]

中世纪的一个内陆国家艾尔迪亚,连续几年粮食欠收,百姓遭受到生存危机,邻国马莱虎视眈眈,艾尔文之前的国王为了自身和贵族的生存,迫使一些民众做苦工,甚至有意送他们去打仗,通过降低人口保证资源的分配,最终在人民起义中被推翻,旧国王被送上了断头台。

被拥立的年轻国王从神秘的人物那里得到了预言,国王需要从国内选拔一名最勇敢的士兵,两个人需要到达一个荒岛解救一位公主,破除岛上女巫的诅咒,方可以使王国续存。

[艾尔文]招募勇士的告示在宫殿大门悬挂已久,为何却无人回应?我愿意许给他十车金银珠宝,皇宫里的美女任他挑选,他将被授予爵位,每天都有权和我共享晚餐。(叹气)我只希望有一个合适的人选,可以破除那个诅咒,这样城内的百姓便不用再承受连年饥饿的苦难。

[侍从A]我尊贵的国王陛下,大家都明白您和上一位国王不同。您开放国库努力救济百姓,可是那依然远远不够,所以您才忧愁至此。

[侍从B]我们见证了您怜悯众生,因这忧愁在深夜独自垂泪。不过不必悲伤,大臣带来了好消息,今天早晨有一个人揭下了告示,独自前来谒见您。

[艾尔文]传他上来,告诉他国王即将亲自接见他。

[艾伦](上场,对艾尔文行礼)国王陛下,我是来自西甘锡纳区的艾伦耶格尔,我就是揭下告示之人。

[旁白]这年轻人生的身形健壮,眉目俊朗,一双绿色的眼睛无所畏惧的直视着国王。艾尔文国王打量着他,表情中流露出很满意他作为随行一同前去。

[艾尔文]好,让我看看你是否有足够的勇气和力量来担此重任吧!

[旁白]艾尔文拍了拍手,侍从A从屏风后牵出一只猛虎,猛虎用看猎物的目光凶狠的盯着艾伦,发出低声的嘶吼,艾尔文时刻观察着艾伦,发现艾伦的表情丝毫未变。艾尔文抚摸了猛虎,猛虎变得温顺,像猫一样蹭着它的主人。

[艾尔文]不错,看来你很有勇气,可是我们的这次出行也许会面临很凶险的情况,甚至会和敌人短兵相接,所以我还要考验一下你的力量。

[旁白]六个侍从抬出一个两人都无法合抱的古树的树桩,树桩上放着一把百斤重的巨斧。

[艾尔文]勇敢的年轻人啊,试试看吧,你能不能一斧将这木桩劈为两半。

[旁白]艾伦走上前,停驻片刻,接着屏息沉气,双手提起巨斧,用力挥下。落斧之时铿锵巨响,宫殿为之颤动,古树的树桩应声裂为两半。众人愣了片刻,反应过来之后,无一不为艾伦鼓掌。

[艾尔文]艾伦,你就是被我选中的勇士。请做好准备,明天下午我们就要出发了,我会全程与你同行。功成之后,一切的许诺都将兑现。

[艾伦]国王陛下,感谢您的好意。我的故乡也深受灾荒之苦,我和您一样是为了拯救城墙内的百姓而来,这些奖赏于我而言并不重要。

[侍从A]多么可靠而忠诚的随行啊,国王陛下可以不必担忧了。

[侍从B]多么强壮而有力量的随行啊,国王陛下可以凯旋而归了。

[旁白]这个好消息迅速的传遍整个宫殿,国王用美食和美酒招待了艾伦。百姓听闻这个消息也欢欣鼓舞,很多人度过了一个不眠之夜。

[旁白]第二天傍晚,落日的余晖将码头镀上一层金色,艾伦同前来送行的亲朋好友告别,然后登上国王早已准备好的探险船。艾尔文已经在船上等候多时了。

[艾尔文]远处的天空乌云密布,怕是今晚会起风暴。我甚是担忧,可是信上约定好的日期就是今日,不可提前也不得延后,只得祈祷我们的船足够坚固,可以穿过惊涛骇浪,带我们平安抵达目的地。

[艾伦]国王陛下不必忧愁,我通水性而且强壮有力,即使遇到凶险的状况,也能保护好国王。

[旁白]起航后,远方那片阴森的天空越来越近,已经可以听到隐隐的雷鸣,传说中的岛屿也出现在视野里,随着探险船的靠近愈发清晰,由小变大。在距离岛屿还有5海里左右的时候,海上卷起了狂风,艾伦迅速的收拢了船上所有的帆,拽着桅杆保持着船体的平衡,暴雨倾盆而下,闪电击中了船舷和木质的桅杆,探险船开始燃烧起来。艾尔文凭借出色的直觉,掌握着船舵避开暗礁,飞速的向岛屿逼近。大浪袭来,熄灭了燃烧的火,将他们的船击碎成木板,幸运的是,艾伦和艾尔文也被冲到了海岸上。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pyright 鸽巢在逃咖啡|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