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签约作者,偶尔回来填坑。

【圆桌全员】魔王村长与杂货店(下)(完结撒花)

晚餐的预算如意料之中减少了,可是贝德维尔丝毫高兴不起来。 “贝卿,什么时候到战斗地点啊,我快撑不住了。”在一行人坐在前往探险地点的矿车上时,特里斯坦骑士打起了哈欠,无精打采的说道。特里斯坦本来就经常犯困,有时甚至夸张到圆桌开紧急会议的时候都能睡着的地步,因为没吃饱饭最近这种情况愈演愈烈。 “喂,鸟头骑士,这是我昨天从梅林老头的冰箱里偷的。”莫德雷德把一瓶可乐和一袋香肠扔了过去,崔斯坦眼疾手快的接住,露出近乎感激涕零的表情。 “别用那种眼神看着我啦,我只是不想一会儿战斗的时候有人拖我后腿,我是在替自己考虑。”莫德雷德语气生硬的扭过头,却不自觉的欢快的用脚打着节拍,她的心情很好。昨晚高文做的饭虽然难吃,但她几乎一点都没有吃,梅林昨晚开了医生送给他的酒,然后因为贪杯趴在桌边呼呼大睡。深知梅林搞事习惯的莫德雷德庆幸着这是大家都能睡好觉的平静夜晚,并趁此机会蹑手蹑脚的溜进了厨房,带出了一大包食物。夜晚的女生宿舍欢声笑语,莫德雷德和玛修基列莱特享用了从梅林的冰箱里狩猎来的丰盛大餐。 贝德维尔叹了口气,也从背包中拿出了自己准备的曲奇饼干递给特里斯坦斯坦。说实话,他对自己的计策导致朋友挨饿还是有些过意不去,所以提早替他准备了这些。看来这并不是长远之计,贝德维尔又发愁起来。 看穿了这一切的兰斯洛特只是微微一笑,然后在这次冒险结束之后找到了梅林。 “花之魔术师,我想从你这儿买点东西。” “兰斯洛特卿,这是一件很精致的连衣裙,但我想尺寸对于玛修小姐来说不太合适吧,当然如果你想让我施展法术,把它变小一些也是可以做到的。”梅林早就知道兰斯洛特对他干女儿的疼爱,因此误会了他的用意。 兰斯洛特只是摇了摇头:“不用了,我是送给达芬奇女士的。” 在梅林惊诧的眼神中,他补充了一句:“既然达芬奇女士可以通过甜言蜜语让崔斯坦卿每次都交出战利品,我也可以通过甜言蜜语把这些战利品讨要回来。” 过了不久,高文收到一封信,信件没有署名,只是约在附近山顶的小教堂见面。在好奇心的驱使下,高文来到了约见的地点。他看到一位美丽的lady从远处向他走来,lady有着修长的身材,精致的五官和靓丽的秀发,可是那个“lady”开口的时候,他却感到声音有些不对劲。 “高文卿,你还认得出这样的我吗?” “兰斯洛特卿!”高文震惊的站在原地。不等他做出反应,便听到一声惨叫,因为无聊悄悄拉着玛修尾随高文的莫德雷德没料到自己会看到这样的场面,尖叫着捂着眼睛跑下了山坡。 “父王!快管管你手下的骑士啊啊啊!” 与此同时,玛修愤怒的冲了上去,用盾背狠狠的砸着兰斯洛特,兰斯洛特被砸的惨叫连连。高文无奈的笑了笑,走上前好不容易拉住了愤怒的玛修。 “加拉哈德卿,我会替你好好教训兰斯洛特卿一番的,你先回去冷静一下吧。” 玛修狠狠的瞪了兰斯洛特一眼,气呼呼的转身离开了教堂。高文带着兰斯洛特回去,细心的为他身上的伤痕涂抹药膏。 “你应该更有点父亲的样子的,尤其是在玛修面前。”高文责备着兰斯洛特,声音却很温柔,在他眼里兰斯洛特骑士有时候就像没长大的小男孩。 “你做饭的时候也一点都没有玛修前辈的样子啊。”兰斯洛特如此回击道,高文稍稍加重了手上的力道,兰斯洛特发出了痛苦的惨叫。 “你先在这里休息,现在又到了我去做饭的时间了。”看着高文打算向厨房进发,兰斯洛特只能在心里默默的祈祷有什么人能阻止这一切的发生。 “高文卿,今天的晚饭由我和崔斯坦骑士负责,卿可以先回去了。”看到贝德维尔纯洁无害的笑脸,高文只好失望的离开了厨房。本来想尝试一下新的菜谱的,高文心想,比如说把仰望星空里的面饼换成土豆泥,下一次一定还有机会的……

评论(1)

热度(22)

©Copyright 鸽巢在逃咖啡|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