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签约作者,偶尔回来填坑。

[圆桌全员]魔王村长和杂货店(上)

*万圣节贺文上篇,梗来自于同名游戏,祝大家食用愉快~


在一片魔王即将降临的幻想大陆,有一个普通的村庄,村长罗马尼阿基曼和旅店老板娘达芬奇是一对夫妻。随着魔王力量的增强,村庄周围出现的魔物和僵尸越来越多,看着被袭击人数报告表上数字的增加,罗曼皱起了眉头。

“罗曼,我们的村庄来了新的客人,他们自称是来自卡美洛的冒险者,可以帮我们驱赶魔物,甚至击败魔王。”

听到达芬奇的招呼,罗曼医生走出房子,看到眼前一个个衣着得体仪态端庄的圆桌骑士,他没有多想便同意他们留下来,而这一决定让他后来感到深深的后悔。

名为阿尔托莉雅的少女饭量奇大无比,每次吃饭都用半径为普通人两倍的大碗盛上满满的一碗饭,还常常会在风卷残云一般消灭餐桌上所有食物后提出加餐。好在和她同行的魔术师梅林每次都会主动负担所有食材原料的费用,所以从结果上来看,除了达芬奇准备食物时忙碌一些以外,并没有很大的损失。

可是总觉得还是有什么不太对劲……大概是自己想多了吧,果然最近工作太劳累产生了心理负担,应该稍微放松一下。和往常一样去找那个魔术师聊聊天吧,村长罗曼这样想着,敲开了梅林的房门。

“村长大人,你来的正好,我今天又有一件好东西要给你看呢。”

“究竟是什么样的宝物?”罗曼好奇的问道。上一次他用梅林卖给他的玻璃手镯从森林中召唤出了萝莉形态的精灵,这让他激动万分,可是魔法精灵看到他过于明显的搭讪意图后嫌弃的躲回了树林里,之后也没有再出来过,他正为此深深的苦恼着。

“用浸过特殊草药的蚕丝串成的珍珠项链,我在上面施了可以给精灵带来祝福的咒语。我听村长讲了上次的遭遇后一直在想办法,如果带着这样有诚意的礼物去找她,也许她还会再次出现吧。”梅林的手指缝间,洁白的珍珠在闪闪发光。

“这个办法还能奏效吗?我可能已经被那个精灵讨厌了啊。”罗曼沮丧的叹了口气。

“不用太担心啦,村长大人,女孩子都是情绪化的存在。昨天会因为你说错了一句话生气,今天很可能就被你的真诚打动,觉得你之前笨拙的言行可爱,这是经常会发生的事。”梅林的话有理有据,让人信服,如同一剂强心针使蔫掉的医生瞬间振作起来。

“这手串可以卖给我吗?”罗曼满怀期待的眨着星星眼用渴望的眼神看着梅林。

“我花费了好几天才研究成功,而且我手里只有这一串,可以说它是一件独一无二的宝物了。”梅林颇有些为难的说,“但既然是村长大人想要,只要愿意付出15万元,我还是可以忍痛割爱的。”

达芬奇从兴高采烈的罗曼那里得知了事情的经过。最后,罗曼还这样补充道:“梅林真是一个好人呢,末了我只用10万元就达成了交易。我仿佛看到自己的未来再次光明起来了~”说完他便哼起了轻快的歌。

啊,顺带一提,那些制作手串的原料价格合在一起也不到2千元。达芬奇看到被欺骗后还仍然自得其乐的罗曼村长,决定开始采取行动了。

“特里斯坦骑士,你带回来的这根水晶魔法杖,我的工坊恰好需要呢。”达芬奇用可爱和俏皮的口吻撒娇一般的向红发骑士索要战利品,“可不可以借我用几天,我也许能帮你们制造出更强大的武器哦。”

“达芬奇女士,能带回让你喜爱的东西是我的荣幸,想要的话直接拿去也可以,不需要归还。”特里斯坦大度的答应了达芬奇的请求。

当晚贝德维尔听到了隔壁特里斯坦房间里传来欢快的竖琴声。后来,他除了免费赠与达芬奇战利品,还时不时带回一些头饰、刺绣手帕和花环等女性会喜欢的物件一起交给达芬奇。

这样一来就麻烦了,圆桌快要被王吃破产了,负责记账的贝德维尔满脑子都是惨烈的财政赤字,彻夜未眠想出了一个计策。

评论(5)

热度(67)

©Copyright 鸽巢在逃咖啡|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