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签约作者,偶尔回来填坑。

[fgo] October and April 03

*这个题目比起初构想的要长,分成三部分写。

*CP为兰斯洛特x高文,背景设定fgo和亚瑟王之死原作都有涉及。

*题目取名自乐队The Rasmus的同名歌曲;对应圆桌十虐的“知己成陌路”。

*结局HE,前两篇会比较虐,但是请大家忍耐,文末有惊喜。


由于特异点被成功修复,英灵们得以重新被召唤至迦勒底,为御主完成各种日常任务。尽管御主为了升级材料和经验卡经常派遣他们出去消灭一些怪物,没有了你死我活的敌对和厮杀,这些英灵似乎终于迎来了岁月静好的日子。

骑士高文从任务点归来,带回了可观的收获,只是魔力的大量消耗让他感到有些疲惫。他走向自己的房间,碰巧撞见兰斯洛特出现在走廊的另一端。无数回忆涌上了高文的心头,他感到有很多话想对兰斯洛特说,却愣在原地不知道该如何开口。兰斯洛特只是很自然的走过来,像平常一样和高文打了招呼。

“高文卿,好久没下棋了,我们今天要不要用国际象棋一决胜负呢?”兰斯洛特的脸上带着似笑非笑的神情,用无比和善的语气发出邀请。

“啊……当然,兰斯洛特卿,我没有意见。”高文在心中暗自庆幸着,他方才还对遇到兰斯洛特的窘迫感到不知所措,但对方似乎没有察觉。

于是两个人走到了兰斯洛特的房间,拿出棋盘和棋子开始厮杀。不到半小时的功夫,高文就连输三局。

“高文卿,看来我们分开了这么长的时间,你的棋艺丝毫没有长进啊。”兰斯洛特轻松而愉悦的说道,他的主教从一个刁钻的角度杀出来,吃掉了高文的骑士。

高文显得有点急躁,在战场上所向披靡的太阳骑士,此刻却无计可施,他的下棋技术在整个圆桌位居上阶,却屡屡对兰斯洛特阴险而诡异的下法束手无策。

“兰斯洛特卿下棋的风格还是那么粗鲁,缺乏英国绅士的风度。”高文有些气愤的鼓起了腮帮,他愿意和兰斯洛特一起做很多事,但每次兰斯洛特像是不明白他内心对此有很大意见一样,偏偏哪壶不开提哪壶的邀请他下棋。

“将军。”兰斯洛特推进他的城堡,堵住了高文国王的退路,“高文卿,你还是一点都没变呢,一旦情绪化起来就很容易让人找到破绽。”
“随便你怎么说。”又输掉一盘的高文有点闷闷不乐,低头开始重新摆放棋子。

“高文卿,今天到此为止吧。我请你来还有更重要的话想对你说。”兰斯洛特仿佛在内心犹豫了很久,终于下定决心一般认真的说道。

“上一次的召唤,还有更早的时候,我们的王还在的时候……我并不想离开你,更不希望与你为敌……可是偏偏每一次都是伤害你最深的那个人。”

湖上骑士紫色的眼眸中蒙上了一层雾水,他的声音有些哽咽,周身散发着那股他独有的忧郁气质,仿佛摆在眼前的是无解的谜题。高文注视着兰斯洛特的眼睛,蔚蓝的双眸对上他的视线,后者终于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痛苦的闭上眼任由满盈的湖水溢出。

高文什么也没有说,他只是轻轻的走过去,温柔的拥抱兰斯洛特因为痛哭而微微颤抖的身躯,接着他被兰斯洛特紧紧的回抱在怀里。

“高文,我再也不想失去你了。“

兰斯洛特收到了原谅的信号,万分珍惜和爱怜的看着高文,仿佛被他拥抱在怀里的是这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太阳。接着,他在高文额上自己曾经留下的旧伤处轻柔的落下一个吻。

---TBC---



这篇文章剩余的部分放在一个特别的地方

新手开车,驾照号码:_ _ _ _ _ _ _(7位数)

高文卿的诞生日+三倍力量开始的时间+兰斯洛特卿的身高

谢谢观看~


主页链接: https://www.lofter.com/blog/olddriver107

评论(16)

热度(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pyright 鸽巢在逃咖啡|Powered by LOFTER